太宰优子

Bloody night 46

吸血鬼猎人太宰治X吸血鬼中原中也
私设一堆
随缘更新,自娱自乐    
 
「  --“如果我陷入了困境,你会像从前那样救我吗?”」
 
46
“事情往最讨厌的方向发展了……”
 
深夜,修长的身影被电脑屏幕的荧荧冷光笼罩着,骨节分明的手指不间断地在键盘和鼠标上敲打。指针不断地打开不同的窗口,又不断地关上,一个个文字以接近光的速度被键盘码出。
 
“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再有趣的棋局也开始变得索然无味了啊……”
 
然而,端坐在电脑桌前的这个人--太宰--的神情,并不如他出口的话语那般从容。
 
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深夜、独自一人的安静房间,有着令人安心的隐秘性。于是,冷静理智的面具掩盖下的软弱悄悄从心底蔓延,直到满溢。
 
在没有跟中也和好之前的四年,也是在同样的,一个人的房间里。
可现在,一个人的房间,却变得如此之冷,令人心生厌恶。
 
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从太宰的嘴角溢出。说到底都是自己该死的试探惹出来的祸,再怎样也要……
「慢着。」
这真的,是起因吗?
 
「当时,Q靠近中也的时候,我想的是什么?」
 
「我在想,过了四年,中也,还会是从前的中也吗?我们还是从前的“双黑”吗?」
  --“如果我陷入了困境,你会像从前那样救我吗?”
 
突如其来的刺骨疼痛令太宰紧紧抱着头,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头疼得像是要裂开一样,太宰甚至觉得自己已经感受到裂痕从鼻梁骨开始往上爬,越过头盖骨,继续往蝴蝶骨蔓延。
 
“愿意为您解忧,太宰治先生。”
「谁在说话?」
 
“您马上就知道答案了。”
「什么答案?」
 
“这是您想要看到的答案吗?”
「那是什么?」

“是中原先生/中也拼尽全力救陷入困境的您/我的画面啊!”
脑内的声音,和太宰的呐喊融为一体。
 
原来,竟是从一开始,就已经中了敌人的埋伏,输得彻底啊。
说到底,还是对自己的异能过于自信了。
 
太宰维持着紧抱脑袋的姿态,寂静包裹着他,月亮观赏着他难得的狼狈,就连手机也恰好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太宰你这只死青鲭”的铃声在无情地嘲笑着他的失败。
 
他松开双手,机械地划开了锁屏,却在看到屏幕上的消息后,睁大了鸳色的眼眸。
“混蛋太宰,我还在等你接我回去尝你的新创作,给我一个期限。”
「你竟然,还愿意等我接你回来……」
 
“他说,‘三天,我保证。’”安吾在中也面前挥舞着手机,一脸的生无可恋。“所以我还得当三天的传声筒啊?!”
“你也可以选择把手机还给我。”中也头也不抬,明显对安吾的抱怨抱以爱理不理的态度。
 
“你明明知道不可以。”
“所以啊。”
“……”

「我就等你三天,过了三天你都不来接我的话,我就要用自己的方法了。」
TBC
 
好了,又开始跟我写的梗概不一样了~
不知道是在“完善”,还是在“偏离”?

 
 

评论
热度(24)
今日は、月が綺麗だ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