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优子

太宰治与中原中也在一起的365天(099)

099.毛线

太宰治从来没想过,在任务中丢下国木田独步偷溜回家,会收获这么大的视觉刺激。

他看着自家同居人懊恼的神情和青白的脸色,决定暂时把疯狂涌出的笑意压在喉咙里,待之后再躲进浴室笑个饱。

 

“别管我!”中原中也赶在太宰治开口前吼道,“也别问为什么!”

 

太宰治的肩头有点颤抖,但为了不惹毛他家暴躁小矮人,落得个睡客厅的悲惨结局,他“哦”了一句后便双手插袋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进了卧室,关上了房门,给陷入极度困扰的中原中也留出了独处的空间。

 

但太宰治敢拿50只新鲜肥美的螃蟹打赌,这件事绝对不会如中原中也所希望的那样完美解决。

果然--

 

“绷带怪你给我赶紧滚过来!”

 

太宰治快憋不住笑意了,但为了他家同居人比纸薄的脸皮他又生生咽了下去,清了清嗓子抿紧嘴唇走出了客厅。

“中也果然离不开我诶……”

“闭嘴!”

 

太宰治终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眼泪在他的眸子里打转:“中也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像在玩捆绑play吗?”

“滚你丫的死青花鱼,别再说废话赶紧帮我解开!”

 

“所以你就不会把毛线剪断吗,中也。”

“不准剪!”中原中也凶巴巴地瞪着举着剪刀的太宰治。

 

这下轮到太宰治愣住了。

“不剪怎么解开……”他的视线顺着一条条缠着脖子,手臂,腰部的毛线来回看,愣是找不到一个可以突破的线头。

“我管你怎么解。”

 

太宰治无奈。“中也你也太蛮不讲理了吧。”

“我就这么蛮不讲理。”

“虽然这样也很可爱就是了。”

 

中原中也的耳根有点发烧,不说话了,时而递一下手臂,时而站起身配合太宰治解开缠绕着的毛线的动作。

理到最后,太宰治竟从沙发缝里拉出了一只织了一小部分能勉强看出是手套的玩意。

 

“本来不想让你瞧见的……”中原中也别过脸小声嘀咕道。

 

太宰治为了照顾中原中也的脸面,决定不深究中原中也为何不想让他瞧见这一小只针脚歪歪扭扭的手套。

“中也也太笨手笨脚了吧,织得好好的怎么就被缠住了?”太宰治歪了歪脑袋。

“让我想想……”他拉过一条即将可以解下来的毛线,又从另一条沙发缝拉出了一只手套。“中也不会是用异能两只一起织吧?”

“要你管!”

 

“中也再这样凶巴巴的话我就将这两只手套剪了……”

“你爱剪就剪,反正也是你戴的。”

“我才不要戴呢。”

”我织的手套之后你敢不戴试试?”

 

不敢不敢。太宰治边腹诽着边替中原中也拿下最后一根毛线,顺便帮他重新卷成毛线球。

“话说回来,最近也没什么特别日子,中也怎么就突发奇想要送我手套?”

 

中原中也白了他一眼。

“老子爱送就送,没有原因。”

 

太宰治扶额。好吧,有钱人就是任性。

“但其实,中也你知道吗,毛线断了,可以重新接上的。”

 

于是事前隐瞒不报,事后直言不讳的太宰治收获了一个特级暴躁▪中原中也。

Fin

评论(17)
热度(305)
今日は、月が綺麗だね

关注的博客